【蔺靖】一段骚情表白——送情郎

阁主说要嫁人就真的要嫁人吗?!!!
自行想象骚情表情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不叫你忧来二不叫你愁啊,三不叫你穿错了情哥哥的蓝白袍啊~
哥哥的白袍,本坠着汉白玉啊
情郎儿的坠坠是琅琊阁滴金镶玉啊咿呀咿得喂

小哥哥哥哥送我滴郎呀~

哟!!!哟!!!

送到了阁门东啊正赶上那个老天爷刮起了东北风啊
刮风啊不如下点儿小雨好啊
下小雨儿留我滴琰啊~多呆上两分钟呀咿呀咿得喂啊~

小哥哥哥哥送我滴郎呀~

哟!!!哟!!!

送到了阁门南啊打囊中我就掏出来两壶自酿滴酒啊
照殿红给我滴郎请上那客两个啊
情丝绕留我滴郎和我再浪一浪呀咿呀咿得喂~

小哥哥哥哥送我滴郎呀~

哟!!!哟!!!

送到了阁门西啊一出门我就看见了那卖粉子蛋滴啊~
我有心给我滴郎买上那一两碗啊~
又想起他脾气坏啊~见了吃的不理我啊咿呀咿得喂~

小哥哥哥哥送我滴郎呀~

哟!!!哟!!!

送到了阁门北啊一出门我就知道了他要娶媳妇啊~
我有心跟我滴郎看看那小姑娘啊~
谁知道一回头~娶的就是我啊咿呀咿得喂啊~

评论(10)
热度(50)
© 琅琊社 / Powered by LOFTER